close

The Chainsmokers  

 

 

你們可能說會WTF?別鬧了 第一單是#SELFIE,又再來一首KANYE? 我們的回答是,"別懷疑,就是叫KANYE" 這是真的,這跟愛情、派對或是及時行樂三小的無關。

就像 Kanye 說過 "我拒絕接受其他人給我的快樂理想,就好像世界上只有一個對快樂的標準定義一樣"

這首歌不是關於他, 或是他所成就的事情。讓我們好好認識一下這首歌,這首是在講述Kanye想表達把他的名字理想化為形容詞。這首歌是關於做自己,過一個自己想過的生活,還有管他人怎麼想,做自己就對了。開心地過著你想要的生活,無論富與貧、胖與瘦、年輕或老,就是種自信的表現。這就是這首歌會如此吸引我們的地方。
所以當你大聲地唱出’I Wanna Be Like Kanye’ 這無關他,是在說你想變成的那個你還有別讓任何人改變了你自己。

 

[Verse 1: Siren]
I have never wished and hoped 我從不希望與期待
Didn't need a telescope 我不需要(單筒)望遠鏡
To see where I am going 來看我想去的地方
I have never been the one 我也不曾是那個
Trying to hold my tongue 一直試著抱持沉默的人
Is my stereo on 是時候該出聲了

[Pre-Chorus]
One day I'll stand with a crown on my head 
總有一天在我會帶著皇冠驕傲地站著 
Like a God yeah, like a God 
就像神一樣 別懷疑 走的每一步就像神一樣發出光芒
With every step, no, I won't second guess what I want 
 我再也不要對我想要的東西遲疑了

[Chorus]
I wanna be like Kanye 我想要變成 Kanye 
I'll be the King of me always 我會一直是我自己的主人 
Do what I want and have it my way 做自己想做的事還有用自己的方法  
All day, like Kanye-eah, yeah, yeah 就像Kanye~~~~~
Like Kanye, Kanye, yeah-ah, yeah-ah
Like Kanye, Kanye, yeah-ah, yeah-ah
I'll be the king of me 做自己的主人

[Verse 2]
Born in a broken home, okay 出生在一個破碎的家庭 沒關係
Single momma let me chase what I was made for 
單親媽媽 讓我知道我想變成什麼樣的人
We make out for Paradise, built on nickels, rubbin' dimes
我們對天堂的了解 就是一點一滴建立的
I'm entitled to so much more 我能更有資格得這樣說 

[Pre-Chorus]

[Chorus]

[Bridge]
I'll be the king of me, me, me 我會是自 自 自己的主人
I'll be the king of me, me, me 我會是自 自 自己的主人
Like Kanye-eah yeah-ah, yeah-ah 就像Kanye他一樣~~~~~ 

[Refrain]

[Bridge]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he Chainsmokers Kanye Siren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